close
接取任務: 領取通行證
需完成一篇內容為自己的故事、日常或與其他人的角色(含自己星球的NPC)交流之過程的創作。
此任務完成可獲得通行證一張(有通行證才可以到其他星球)
稱號一枚:我要成為OOO (OOO為想要成為的職業,或者角色的目標)
資質全部增加5點,角色等級+1。
 
—*—*—
 
  「啊啊…頭好痛啊。」我扶著額頭,勉勉強強的從床上起身,看了看四周的環境。
 
  小木屋?怎麼會在這種地方?我不是出門買個消夜,結果被車撞嗎?照理說應該在醫院啊?該不會是在作夢吧?嗯,應該是在作夢。我深呼吸,想讓自己冷靜下來,卻發現腹部傳來一陣劇烈的疼痛。「嗚…」
 
  「啊,你醒了!」身旁傳來一個女孩子的聲音,但因為腹部的疼痛,讓我沒有多餘的力氣抬起頭來。「糟糕,傷口又裂開了…」接下來她說了什麼,我都沒有聽見,只知道自己又躺回床上,最後看見的是一縷如墨水般的髮絲——
 
  再度醒過來,據說是三天後的事情。
 
  「請問…」我起身,看著一旁背對我,正在忙東忙西的女孩,「這裡是哪裡?」
 
  「嗯?」女孩沒有回頭,「這裡是絲凡拉星上的聖靈之森啊。」
 
  絲凡拉星?我怎麼不記得銀河星系上有這顆星球?看來我真的在作夢。正想躺回去時,女孩端著碗轉身朝我走來,我看見她的臉——為什麼跟我長的一模一樣?
 
  「來,這是湯藥。」她將碗遞到我面前,臉上掛著一抹淺笑,「看來妳的腹部已經好很多了,真是太好了。」
 
  我沒有接過那個裝著湯藥的碗,只是目光瞬也不瞬的盯著她看。
 
  「怎麼了嗎?」她將碗放在一旁的矮桌上,接著坐到床邊,好似準備好要回答我一連串問題的樣子。
 
  「妳說…這裡是絲凡拉星?為什麼我會在這裡?還有,為什麼我們長的一模一樣?」
 
  「唔嗯…這解釋起來有點麻煩,」眼前的女孩思索了幾秒,「簡單說就是時間跟空間的錯亂,導致妳跑來這個星系吧。」她頓了一下,「至於為什麼會長的一模一樣…應該說『我』是另一個世界的『妳』吧。」
 
  不科學啊。
 
  太不科學了。
 
  時間跟空間的錯亂?這種事情不是科幻電影或什麼穿越到古代跟王爺談戀愛的小說才會發生嗎?怎麼會發生在我身上?被車撞一下之後就跑來這不明的星系?不不不,這一定是在作夢!絕對是!
 
  「先把這湯藥喝了,不然妳腹部上的傷不會好。」她將矮桌上的碗端到我面前,提醒著,「我叫做染墨,妳呢?」
 
  腹部?哦,對…那輛貨車是該死的直接從正面撞上我。然後就莫名其妙地跑來這個星球上。
 
  「涼。」我回答並接過那碗湯藥,盯著這深褐色液體中的倒影。
 
  真的,一模一樣。
 
  對這個星球,我一無所知,我該如何在這裡繼續生活……?
 
—*—*—
 
  在這個星球生活了半個月,慢慢的從一開始的覺得不科學到接受了這裡的一切。
 
  我和染墨同住在聖靈之森的一幢小木屋,從交談中發現我的實際年齡其實比她還要大兩歲,生日也不同天,在個性上也有著非常大的差異,唯一一樣的只有長相。
 
  和她相處下來,覺得她受人照顧的次數大於照顧人的次數,也許是個人魅力使然吧。
 
  就像現在,她在廚房準備著午餐,而我坐在餐桌前看著她左忙右忙,明明知道她自己獨自生活那麼多年,應該已經很熟練這類事情了,但我還是忍不住起身走向她。
 
  「我來吧。」接過染墨手上的菜刀,俐落的切著砧板上的肉類。
 
  接下來會是什麼樣的日子呢?
 
  我,期待著。
 
—*—*—
 
【領取通行證用頭貼】
 
稱號: 我要成為妳的守護者
資質全部增加5點、角色等級提+1
 
點下圖進公會唷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巴巴托斯的繼承 BBTS
    全站熱搜

    晴果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