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際關係表

階段: 面緣(or不熟)、認識、好友、知心好友、戀人
好感度: 1~5顆★ 半星由☆代替
備註: 面緣通常為★ or ☆ 、認識通常為★★ or ★☆ 、 好友通常為★★★ ,再上去就看心情給了(##
人物 階段 好感度 對他的敘述
染墨 知心好友 ★★★★★
來到絲凡拉星第一個認識的人,和我長的一模一樣。
很談得來,一舉一動都很優雅(?)。
現在和她住在一起,最近常常被她拉著到處逛。
哈魯瓦 面緣 在哈魯瓦的居住地認識的。
好像正準備蓋自己居住的房子。
夏琳 面緣 在絲凡拉學園報到日時認識的,是個惡魔。
說話很直接。
在阿瑟斯學園的魔法養成課程中第二次見面。
記性好像不太好。
對許多事情覺得麻煩。
面緣 在絲凡拉學園報到日時認識的。
一個友善的人。
落子 好像有點熟,又不太熟(?)
在絲凡拉學園報到日時認識的。
說話有點文言文,需要幫染墨翻譯。
看起來很友善,日後應該會很好相處。
和我一起上過阿瑟斯的魔法養成課程。
發現她原來是個惡魔,背後好像有很多故事。
上課總是很認真。
覺得她好像有種神奇的魔力,簡單的一句話就影響了我。
艾德 面緣 阿瑟斯的魔法養成課程中認識的,在那之前只看過一面。
是個人類。
推薦我該學什麼屬性魔法,對他萬分感謝。
看起來有點冷冷的。
羽夜 面緣 阿瑟斯的魔法養成課程中認識的。
沒什麼特別的感覺。
水銀 面緣 絲凡拉學園開學演講時認識的。
是染墨的朋友,感覺人還不錯,那我就放心了。
 
出借紀錄
 
戳圖進公會↓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巴巴托斯的繼承 BBTS
    全站熱搜

    晴果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