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篇算是番外
應該算兩個孩子在上完不同的課程之後 互相交換朋友的資訊之類的 (?
 
-*-*-*-
 
  在上完學園季開學前的先修課程後的某天晚上。
 
  「呐吶、涼,去上魔法養成的課有沒有遇到時麼特別的事情呀?」染墨抱著枕頭趴在涼的床上,好奇的問著。
 
  「特別的事?」坐在一旁書桌前的涼重複了染墨的問題,思索了一下,「遇到落子。」她答,「還多認識了兩個人。」
 
  「嗯?是什麼人呢?」
 
  「艾德、羽夜。」涼思索了一下,「還有遇到夏琳。」
 
  「欸?妳也遇到羽夜了?」染墨似乎有點訝異。
 
  「也?」涼挑起右眉,「什麼意思?」
 
  「在上人生規劃的時候…出了一點小狀況。」染墨搔搔臉頰,乾笑了一下,臉色隨即沉了下來,「因為課程活動的關係,我想起了以前的事情…原本是沒想太多的,只是被她追問…讓我有點不舒服。不過另外一個女生問我,就不會覺得不舒服。」想到水銀,染墨淺淺一笑。
 
  「這樣啊…」涼垂下眼瞼,若有所思般。
 
  「不過羽夜應該也不是什麼壞人啦!」染墨補充。
 
  「那妳應該沒把之前的事情說出去吧?」涼有點擔心,怕染墨在課堂上講到掉眼淚。
 
  「沒有,說到一半被霜擋住了。」染墨搖搖頭,卻笑了,「霜真的是個好人呢,對人又很溫柔,而且我覺得他跟我一樣也有不想讓人知道的過去呢。」
 
  「沒事就好。」涼鬆了一口氣。
 
  「那落子、艾德、夏琳呢?」
 
  「落子啊…就跟報到日的時候一樣啊,不過說話沒那時候那麼文言文了,感覺是個很認真學習的惡魔。」
 
  「原來落子是惡魔嗎?!」染墨有點驚訝,「我還以為是獸人呢!」
 
  涼忍不住笑了,「妳的反應跟我當下一樣。」拿了一本書,半坐躺在床上,「好像是有著很特別的過去呢。至於艾德的話…就很感謝他推薦我該學什麼魔法。」
 
  「涼學了什麼魔法呢?」染墨的眼神透露著「好想知道、好想看涼施展看看!」的意味。
 
  「就、可以防身和保護人的就對了,下次找個比較寬闊的地方再施展給你看。」涼躲開染墨的眼神,自己的魔法還沒有那麼熟練啊,萬一一個不小心弄到房子壞了就完蛋了,「還有夏琳啊!夏琳她記性好像不怎麼好,那天上課跟她打招呼,結果她好像不記得我了,一臉『我哪位』的樣子。」
 
  「這樣涼不就很尷尬嗎?那妳怎麼回應?」
 
  「本來是想說回到座位上坐好,裝作不認識的,不過又覺得還是重新跟他自我介紹比較好吧,所以就又再一次跟她交談,沒想到好像挺不錯的,她沒有不理我,反而還跟我稍微聊了一下。」
 
  「嗯…聽涼這樣說,感覺夏琳也不是個壞人呢!有機會的話,我也想多認識她一點。」
 
  「是是是,開學之後就很多時間了,還是快睡覺吧。」涼替染墨拉好棉被。
 
  「好,涼晚安。」染墨抱著涼的腰際,帶著笑容閉上眼睛。
 
  「晚安。」摸摸染墨的頭,習慣性睡前看點書的涼翻開書,靜靜的閱讀著。
 
  看來,正式開學的時候還會發生很多意想不到的事情呢。
 
-*-*-*-
 
來公會認識大家吧σ ゚∀ ゚) ゚∀゚)σ
arrow
arrow

    晴果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